禱告會   代禱

       每週五晚上 7:30 歡迎你來參加,為萬國、萬民代禱

代禱事項交托

腓4:6 應當一無罣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  神

 

西1:3 我們感謝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、常常為你們禱告

西1:9 因此、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、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、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、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.

西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、在此儆醒感恩.

 

代禱事項~

請參閱網頁每週週報與教會facebook,並請大家踴躍參加禱告會, 一起為國家、社會、教會、家庭與個人禱告,!

 

horizontal rule


 

2011年代禱事項 請參閱網頁每週週報,並請大家踴躍參加禱告會,

一起同心禱告!

horizontal rule

 

2010年代禱事項

*為2010-2011年董事與執事同工禱告,求神賜給他們智慧與恩典,與傳道人一起同心配搭。 

*為夫妻團契的成立、聚會方式、組員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、能一起配搭服事、同心禱告和彼此枎持來禱告。

*為學青團契每一位輔導的身、心、靈,和每一位學青能穩定聚會並彼此的關係更密切來禱告。

*為牧師更有恩膏,傳講信息更有能力來到禱告。

*為主日學有更多的孩子來參加禱告。

*為添購新的音響設備來感謝神。

*為購買新的爵士鼓一套來感謝神。

*繼續為葉怡綾姐妹身體復原禱告。

*為年底聖誕事工,一切節目順利排練和演出和當天的音響、天氣禱告,並能有許多的慕道友來參加禱告。

*為弟兄姐妹每日有靈修生活、更願意服事神禱告。

*
為各團契、小組、兒主事工、查經班負責同工代禱,求主加添他們心力。

*為年長弟兄姊妹身體、出入平安代禱。
 

*有更多代禱事項請弟兄姐妹參閱網頁每週的周報,或來參加禱告會,願我們都成為神所喜悅的代禱勇士
 

horizontal rule


2008-2009代禱事項

 

代禱事項

1

為修繕工程一切過程平安、經費充足預備感謝主,也為同工們能繼續為教會聖工同心、同行代禱。 

2

為新的一年弟兄姐妹能有好的靈修生活禱告。 

3

為2008-2009年董事與執事同工禱告,求神賜給他們智慧與恩典,與傳道人一起同心配搭。 

4

為各團契、小組、兒主事工、查經班負責同工代禱,求主加添他們心力。 

5

為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小組、禱告會、查經班或生命成長班,以使肢體互動,生命成長。 

 6

為年長弟兄姊妹身體、出入平安代禱。 

7 為傳道、師母全家代禱,求神恩上加恩、力上加力。 
8 為蘆葦營戒酒戒毒事工的同工們代禱,求主賜下更多的恩典在其中。
9 為2008年3月22日總統選舉平安感謝。也為新選出的總統馬英九先生禱告,求神賜他力量,行事秉公行義,並能認識耶穌基督,找到道路、真理與生命。
10 為要參加高普考和升大學、高中的弟兄姊妹禱告,求主幫助他們能專心預備,有好的記憶力與理解力,並保持身心靈的健康。也為考完四技的弟兄姊妹感謝主,求主帶領他們進入大學之後的生活與學習。
11 為孫大程牧師今年在日本所舉辦的佈道會代禱,求主大大賜下恩膏在孫牧師身上,並保守他們的團隊,也為佈道會的天氣、音響、場地等禱告,求主得著祂當得著的百姓。
12 為教會2008年 5/10晚上七點半和11日早上10點的培靈會感謝,講員廖明發長老並他帶來的團隊,所分享的信息和詩歌,使來參與的弟兄姊妹都得著了幫助,也求神賜給弟兄姊妹一顆渴慕的心,能藉著國際讀經會所贈送的每日研經釋義,認識每日讀經的重要,能實踐每天與主親近,並願花時間研讀聖經。
13 為大陸四川的救災、災民、重建、醫療等禱告。
14 為參與得勝者事工的同工們代禱,求主賜與教導的恩賜,帶領國中生在問題處理、情緒管理和兩性關係上有良好的學習。
15 為聖誕事工求主保守12/19日的天氣、喜樂合唱團的詩歌見證、信息、同工彼此的配搭以及弟兄姊妹盡心盡力做好邀請工作,使福音能透過耶穌降生的節慶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,得著永恆、豐盛的生命。
16 為每次颱風所造成的災害、人民的傷亡,求主賜給政府官員智慧與能力並安慰受難家屬,使硬體與人心都能得著重建。